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农商银行·2024乐清半程马拉松燃情开跑

发布日期: 2024- 04- 15 07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4乐清半程马拉松燃情开跑。刘言勇 摄

办好一场赛,带火一座城。4月14日8时,乐清农商银行·2024乐清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用脚步丈量乐清“醉美”赛道。本次赛事为乐清首个由中国田协认证的A1类半程马拉松赛事,赛事总规模5000人,其中,参加半程马拉松3000人,参加欢乐跑2000人,97%的选手来自浙江省内,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10岁。

本次赛事起点在乐清市体育中心,途经清和公园、盐盆山观景台、乐清总部经济园、乐清市现代都市田园综合体等多个城市地标和网红打卡点。自然风光与现代化城景相融的赛道,串联起乐清书香浸润的文化韵味、水韵柔美的湖光山色、日新月异的发展活力,让跑友们尽享乐清春日的独特魅力。乐清大闹、舞狮、爵士舞啦啦队、腰鼓队、畲乡特色表演……沿线别具特色的“加油站”,让跑友们在打鼓声、加油声、呐喊声中越跑越“嗨”。在终点迎接大家的,还有丰富多彩的马拉松嘉年华、文创展示、跑团联谊以及各景点、酒店等优惠福利。

健康跑、开心吃、畅快游,乐清半程马拉松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这几年,乐清城市发展格局一下子打开了,城市靓丽整洁,道路四通八达,成为一座宜居宜创业的现代化大城市。”浙江诺金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亦森与他的中欧国际商学院同学组建跑团参赛。他说,参加这场比赛,就像在美景之中开了场同学会。“我的同学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他们近距离感受乐清的环境和魅力,吸引他们来这儿创新创业。”南亦森说。

经过激烈角逐,张立钢、贾肇炜、陆朝晓分别获得男子前三,唐晓芳、郑芝玲、敖苹平分别获得女子前三。

乐清半程马拉松作为乐清市重点打造的赛事IP,不仅展现了城市的自然风光和文化魅力,更激活了赛事经济,提升了城市品牌形象。乐清,这座“醉美之城”,正以其独特的方式,向世界展示其幸福与活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