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20/2024-251868
  • 组配分类:
  • 招考录用
  • 成文日期:
  • 2024-04-07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乐清市卫健系统提前招聘高层次医疗人才和2024届医药卫生类优秀毕业生面试(面谈)公告

发布日期: 2024- 04- 07 16 :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乐清市卫生健康局 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乐清市卫健系统提前招聘高层次医疗人才和2024届医药卫生类优秀毕业生的公告》(以下称《公告》)规定,现将本次面试(面谈)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谈

(一)面谈对象:《公告》中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岗位代码2008--2010的岗位对象。

(二)面谈时间:2024年4月中上旬。

(三)面谈地址:乐清市人民医院、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乐清市第三人民医院、乐清市中医院。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公告》中学历要求为本科的岗位对象。

(二)面试时间:2024年4月11日。

(三)面试地址:乐清市中医院门诊大楼(乐清市建设东路206号)。

三、规程和纪律

(一)参加面试、面谈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面谈)考场的相关要求和安排。

(二)参与面试(面谈)的人员会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未入围人员不再通知。

乐清市卫生健康局

2024年4月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