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乐清市教育局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9- 10- 21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科 字体:[ ]

各学区,各中小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温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工作的意见》精神,提高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家庭教育水平,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乐清市教育局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范围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

二、预约程序和要求

(一)预约程序

2019年下半年预约时间为10月21日至25日,请学校根据以下程序进行预约:

第一步:查看乐清市教育局家庭教育讲座预约菜单(见附件1);

第二步:选择所需讲座并拨打预约电话:61526715;

第三步:拨通电话后向工作人员明确提出预约的讲座和讲师;

第四步:预约成功后,填写预约表(见附件2)并发送邮箱:yqjyjyq@163.com。

(二)预约反馈

讲师团办公室会联系预约成功的学校,并告知具体安排,学校要主动联系讲师落实讲座事宜。讲座结束后,学校要将讲座反馈表(附件3)发到指定邮箱:yqjyjyq@163.com。

三、其它要求

(一)原则上1名讲师一学期安排讲座2-3场。如果确有急需,由各相关负责人协商后适当增加讲座场次;

(二)讲座采取进校园的方式,同等情况下讲座安排优先考虑薄弱学校,一所学校(含校区)一学期只能安排一场;

 

附件:1.乐清市教育局家庭教育讲座预约菜单

2.乐清市教育局家庭教育讲座预约表

3.乐清市教育局家庭教育讲座反馈单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乐清市教育局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的通知.docx

乐清市教育局

2019年10月1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