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图解)关于《乐清市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
  • 成文日期:
  • 2021-09-10

近日,我市起草了《乐清市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实施管理办法》,为便于公众理解和执行,现将《办法》解读如下:

一、《办法》出台背景

为加快培育和扶持一批市场前景好、技术含量高的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促进我市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市制造企业发展,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二、出台《办法》主要依据

1.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我省发明专利产业化工作的通知》(浙科成发〔2017〕86号)

三、《办法》主要内容

1、明确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组织方式。

   2、明确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申报条件。

3、明确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申报材料。

4、明确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审核立项

5、明确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服务监督。

6、明确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考核验收。

7、明确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政策兑现。

四、实施时间

本办法自2021年3月5日起实施,以往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有关规定与本办法不一致的,以本办法为准。

五、解读机关和联系方式

该《管理办理》由乐清市科学技术局负责解读,具体联系人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郑哲,电话为0577-61510571、615105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