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常务会议会议内容
  • 成文日期: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15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天上午,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当前重点工作。

副市长郑巨化、吴振弟、陈微燕、王东、徐海严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赛月、市政协副主席徐扬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乐清市市管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乐清市市管国有企业机构设置与员工编制管理办法》,指出三大国企集团人员已到位,职责也已明确,要迅速行动起来,抢抓机遇,把自身发展放到全市大局中,抓紧谋划2021年度重点项目,制定时间表,细化任务表,锁定目标勇往直前,奋力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研究审议了《乐清市瓶装液化石油气企业改革工作方案》,强调瓶装液化石油气规模化改革既是一项惠民举措,也是一项杜绝安全隐患的利民举措,是势在必行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本着便民的原则,协调推进这项改革,实现瓶装液化石油气服务的均等普惠和安全可控,进一步降低瓶装液化石油气价格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居民的幸福感,确保改革成果切实向终端用户传递。

为有效破解“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会议研究了《乐清市智慧停车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及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这是一个重大民生实事工程,要着眼长远发展目标,通过搭建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实现静态交通分析、停车智能缴费、停车诱导服务、社会治安防控等功能,有效破解停车秩序乱、环境差、公共停车位周转率不高等问题,努力让乐清成为一座停车不难的城市,不断提升我市城市整体文明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