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常务会议会议回顾
  • 成文日期: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9 16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6月9日,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审议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学考,副市长郑巨化、吴振弟、陈微燕、王东、王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友闻、市政协副主席徐扬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乡村振兴促进法》,强调这是一部新时代“三农”领域的基础性、综合性法律,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重要制度、重要机制固定下来,阐明了乡村振兴往哪走、怎么走、跟谁走等重大问题。要深入领会《乡村振兴促进法》出台的重大意义,更好发挥法律的规范、引领和推动作用,因地制宜促进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维护农民合法权益,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在乐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研究了乐清中心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实施公开摇号有关事项。会议强调,实施公开摇号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房地产市场交易环境,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抓紧细化方案,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刚性执行,让老百姓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在听取三大国有集团工作汇报后指出,三大国有集团是推动乐清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拓展思维,以充分的市场意识、强大的谋划和运营管理能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举措,让乐清国有企业改革不仅要乐音清扬,还要高歌猛进。国有企业改革涉及方方面面,相关部门要把“团结就是力量”落实到行动上,共同谋划支持推动三大国有集团发展;三大国有集团要发扬“爱拼才会赢”的奋斗精神,坚定“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必胜信心,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做好项目谋划、问题解决,助推国有企业改革“明天会更美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