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全体会议会议内容
  • 成文日期: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发布日期:2021-08-18 09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晚,乐清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徐建兵指出,省政府第九次会议是在全省奋战三季度、冲刺全年红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聚力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紧盯发展目标,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徐建兵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会议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紧密结合乐清实际,在认真做好今年工作任务的同时,聚焦发展质量提升,系统谋划研究明年的重大项目清单,紧扣目标抓关键,强化时间概念,把工作往前赶、往实做,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紧密对接,抓实政策红利争取,深入挖掘上级政策空间,抢抓机遇,持续发力抓好有效投资,突出招大引强,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真正通过抓项目、扩投资来提质量、促转型。要强化作风纪律,各部门、乡镇街必须坚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方法,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工作,聚焦聚力聚神推动发展,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何学考、郑巨化、吴振弟、陈微燕、王东等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