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常务会议会议内容
  • 成文日期:

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市长办公会议召开 在防风险守底线中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24 11 : 1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先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审议研究有关事项。市政府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共同奋斗创造共同富裕美好生活。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温州市委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当前全国、全省呈现多点、多发、多源的严峻态势,疫情防控容不得半分麻痹、侥幸和松懈,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定不移做好防控工作,突出紧抓细管、坚决有力落实决策部署,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不懈构建工作闭环,切实筑牢乐清大地上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会议听取了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废弃矿山治理、水利、涉海涉渔安全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举措上扎实有力,在落实上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序要求加快推进;同时,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切实维护经济社会安全稳定的局面。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共同富裕和大荆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未来乡村建设、总部经济发展、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有关事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