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乐清市招徕外地游客奖励办法》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19/2022-205377
  • 主题分类:
  • 商贸、海关、旅游/旅游
  • 文号:
  • 乐文广旅体〔2022〕7号
  • 发布机构:
  •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成文日期:
  • 2022-03-29
  • 有效性:
  • 失效
  • 统一编号:
  • CYQD66-2022-0001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规定,打破行政性垄断,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决定对《乐清市招徕外地游客奖励办法》(乐文广旅体〔2020〕95号)进行修订,修改内容如下:

一、将第二大项(一)大型团队专项奖励中的“国有收费景区”均改为“收费景区”。

二、将第二大项(一)大型团队专项奖励中第二点“ 对游览2个以上收费景区(至少1个为国有收费景区)、并在我市住宿至少1晚的大型团队给予专项奖励。”改为“ 对游览2个以上收费景区、并在我市住宿至少1晚的大型团队给予专项奖励。”

三、将第二大项(三)年度总量奖励中第一点“乐清市外旅行社招徕游客来乐清旅游,一次性游览2个以上景区(至少1个为国有收费景区)”改为“乐清市外旅行社招徕游客来乐清旅游,一次性游览2个以上景区(至少1个为收费景区)”;“一次性游览2个以上景区(至少1个为国有收费景区),并在我市住宿的人数全年累计为300-1000人、1001-2000人,以及2001人以上的”改为“一次性游览2个以上收费景区,并在我市住宿的人数全年累计为300-1000人、1001-2000人,以及2001人以上的”。

四、将第二大项(三)年度总量奖励中第二点中的“国有收费景区”均改为“收费景区” 。

原文件其他条款不变,本通知自2022年4月24日起正式实施,有效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

乐文广旅体7号 关于修订《乐清市招徕外地游客奖励办法》的通知.pdf



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乐清市财政局

2022年3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