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乐清市星级劳动教育基地评比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23- 04- 19 信息来源: 教育技术中心 字体:[ ]

各学区,有关中小学:

      为加强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和校园劳动阵地建设,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乐清市星级劳动教育基地评比活动。

       请参评学校于5月12日前向学区上报基地情况,学区要在全面调查的基础上,根据《乐清市星级劳动教育基地评估细则》,做好初审和推荐工作,并认真核实学校填写的《乐清市星级劳动教育基地推荐表》(详见附件),市教育局将于5月下旬开始组织考评。 

联系人:盛勇,电话:13706770797(680797)。

 

附件:1.乐清市星级劳动教育基地评估细则.doc

          2.乐清市星级劳动教育基地推荐表.doc

                 

    乐清市教育局     

2023年4月1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