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转发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之江汇教育广场 2018年度优秀教学空间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8- 04- 17 信息来源: 教育技术中心 字体:[ ]

各学区,各学校:

现将《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之江汇教育广场2018年度优秀教学空间征集活动的通知》(浙教技中心〔2018〕29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报名

    (一) 4月10日开始,教师可在之江汇教育广场活动专区网络填报信息参加本次优秀教学空间征集活动。填报内容在省级审核验收前均可修改。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5日。

(二)各学区按以下数量推荐:城区、虹桥、柳市不少于10个;大荆、白象8不少于个;清江不少于5个。

      (三)市属学校各推荐不少于2个。

      (四)我中心将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后统一推荐到温州电教馆。

      二、报送方式

    各学区、各学校请于8月25日前将《特色空间推荐汇总表》的电子稿报送市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陈培培,联系电话:698111,电子邮箱:55960269@qq.com,地址:乐清市乐成街道环城东路467号四楼。      

      三、其他事项

  (一)声明事项

      1、之江汇教育广场空间中所发布的信息、上传的文章、资源等一切内容均不得有版权争议。若发现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有任何不良信息内容,一经发现或举报,经核实将删除内容并取消参与活动资格,相关责任由教师本人自行承担。

      2、优秀教学空间征集活动参与者同意空间网盘中所有资源向全省师生开放,活动主办方将择优推荐相关内容参加国家相关大赛或资源交流。

   (二)学校要及时提醒教师按规定时间到网络上报名,并注意相关时间节点。创建期间要定期关注空间建设情况,避免出现报名而不创建的情况。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参阅省中心文件执行。

 

附件: 附件1:2018年之江汇教育广场优秀教学空间评价指标.docx

       附件2:优秀教学空间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3: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之江汇教育广场2018年度优秀教学空间征集活动的通知.doc


 

 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4月1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