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乐清市2019年融合教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2019- 11- 01 信息来源: 普通教育科 字体:[ ]

各相关学校:

为推进我市随班就读工作,提高随班就读教师的专业水平,促进融合教育的发展,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举办全市融合教育教师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12-15

二、培训对象

各相关学校分管领导或随班就读科任教师、资源教师、卫星班教师、指导中心人员。

三、培训内容

融合教育的管理和运行、融合教育备课中的关键问题、资源教室的课程设置和教学、随班就读管理运行机制建设等。具体安排见附件1

四、报名方法

参加培训的老师填写乐清市2019年资源教师外出培训学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于115日前把电子稿发送至邮箱:yqstsjyzx@163.com。联系人:陈妮妮, 电话:62070987 ,手机号:13757771707(短号:651707)。

五、经费、学分安排

培训费、食宿费由特殊教育学校统一支付,交通费回所在学校报销。继续教育学分由市教师进修学校核定。

六、报到安排

参加培训的老师动车票自行购买,11月12日下午6:00前报到,地点:如家上海虹桥漕河泾龙铭路店(上海虹桥漕河泾龙铭路2692号)。

 

附件:1.乐清市2019年融合教育教师培训班课表.docx

     2.乐清市2019年资源教师外出培训学员信息汇总表.docx

         2019乐清融合教育培训通知(上海).docx

 

 

 

乐清市教育局

201910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