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全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的通知
时间: 2020- 06- 24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科 字体:[ ]

各学区,各中小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我市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现将2019年全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生源学校小学、初中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数据平均分和合格率等情况进行公布。

希望各学区、中小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精神,充分利用温州市学生体质健康平台的分析功能,并以监测数据为依据科学施策,合理科学地推进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工作。

附件:1. 2019年乐清市生源学校小学、初中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数据.xls

           2.2019年乐清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数据分析.xls

乐清市教育局                 

2020年6月23日              

0